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自我催眠

挽回的,争取的,就是得到了吗?
放手了,离去了,就是牺牲了吗?

有时候,事情往往就是相反的,有些事情,你在执著也未必是一件好事,因为它间接伤害了身边的人,勉强没有幸福,执着没有结果,等待没有回应…….疑问 - 爱情需要天分吗?爱情需要缘份吗?天时地利人和真的是扮演着那么重要的角色吗?还是自然就好,自己黯然等待等于自然?

好想学会自我催眠,尤其是听见罗志祥的自我催眠后,更是情不自禁。自我催眠的MV显示了艺人背后的难堪和寂寞,像逃避的他们该怎么做呢?一切一切,都被罗志祥通过MV解答了,好有意思哦。

好想学会自我催眠,渐渐的闭上双眼,一片黑暗中所出现的画面,只能当作是一种回忆。回到从前的回忆,只不过是一种安慰自己的幻想,因为好的就浮现,不好的就沉淀。人就是爱欺骗自己,从希望转换成绝望是不是等于消极的呢?从绝望转换成希望又是不是等于积极的呢?依然是在于自己的想法。没有自己的想法,会很无助,仿佛没有羽毛的小鸟,想飞也只不过是幻想。

好想自我催眠,的确痛觉会少一些,寂寞会多一些。自我催眠是让自己好过些吧,暂时放下一切,好好思考自己所做过的是否有错或没错。怕受到伤害就惟有放手不去尝试,这不是自己的错,而是过去无形的伤害所造成,或许是时候忘记过去来迎接新一段的未来,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呢?

1 条评论:

  1. 自我催眠,可以让自己暂时放下。
    过后,记得好好计划自己的未来!
    没有梦想就没有青年可言! :)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